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3-002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3-03-21
文  号: 有 效 性:

省局机关团委(青工委)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暨之江统计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7日下午,省统计局机关团委(青工委)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暨之江统计青年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川出席并讲话。

1.照片1.jpg

与会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团中央、团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聆听了深改攻坚专班成员关于“统计大脑”业务知识的现场演示讲解。

随后,5名青年干部围绕“在助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中扛起统计青年担当”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充分展示了忠诚于党的信念、服务大局的理念、奉献青春的意识。

2.照片2.jpg

金川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形式创新,青年参与度高,学习效果好,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浙江统计青年善于学习的不懈追求和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金川勉励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踊跃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发出的时代号召,进一步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质;深入钻研思考,增强业务能力;丰富兴趣爱好,培养多元思维;强化进取意识,锤炼扎实作风,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统计青年的强大力量。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局机关和局属单位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