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3-002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3-03-20
文  号: 有 效 性:

张兴华赴温州市、丽水市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5-1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华带队赴温州市、丽水市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1.1张兴华赴温州市、丽水市开展统计工作调研.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温州荣宽汇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华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四邦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周秀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可实科技有限公司等贸易单位,以及仰双片区双岙单元D-12地块、仰双片区中央涂单元E-01-02地块、莲都区“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等房地产项目。

2.2张兴华赴温州市、丽水市开展统计工作调研.jpg


3.3张兴华赴温州市、丽水市开展统计工作调研.jpg

调研组深入了解贸易企业“总部经济”新模式运作方式、房地产项目预售网签程序以及贸易、房地产企业对于未来经济形势的判断,张兴华感谢企业支持和关心统计工作,表示统计数据是宏观形势的“晴雨表”,真实可靠的统计数据才能为党委政府做好决策参谋提供有力支撑,希望今后继续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

张兴华充分肯定调研地统计工作和对经济运行形势的分析研判,要求市县两级统计部门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特别是商品房销售面积、限上贸易样本单位的数据采集、审核和查询;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统计普法宣传,让统计法治意识深入人心;要在深入基层调研的同时,加强分析研究,深挖数据规律,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

鹿城区、莲都区、景宁畲族自治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温州市统计局、丽水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贸易处、投资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