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3-000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3-01-13
文  号: 有 效 性:

张兴华带队赴宁波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1:4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0-1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华带队赴宁波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调研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

1.jpg


2.IMG_20230110_160331.jpg

调研组在宁波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宁波市统计局关于贸易和能源统计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赴鄞州区和奉化区实地走访雅戈尔陈婆渡东地段项目、渠成进出口等6家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对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预期和存在困难等。与鄞州区、奉化区政府有关领导和统计部门讨论今年经济形势、数字化改革和统计基层队伍建设等情况。

张兴华对宁波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谋划开展2023年统计工作,一是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二是要不断细化工作流程,强化数据质量管控;三是要加强业务建设,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四是要持续努力,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五是要抓紧抓早,切实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六是要提升分析研究能力,当好参谋助手。

调研期间,鄞州区、奉化区政府有关领导,宁波市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贸易外经处、能源和环境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