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11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9-30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参加省级结对帮促团组工作交流会并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30 14:2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赴庆元县参加省级结对帮促团组工作交流会。交流会上,陈孝详细介绍了省局今年以来在谋划实施产业项目、巩固“三清零”成果、支部结对共建、发挥统计职能优势和帮助灾后重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得到了省级团组组长单位、庆元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在庆元期间,陈孝看望了庆元县统计局干部职工,对庆元近年来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抓好主业,夯实基层基础;突出亮点,推动环保生态产业;守住底线,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加强沟通协调,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陈孝一行还赴缙云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先后走访了浙江固驰电子有限公司和浙江家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产业园区、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以及企业经营走势、对相关市场运行情况预判等,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丽水市统计局、庆元县政府、缙云县政府及财务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