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报表填报流程
乡镇统计报表联网直报流程
显示时间:2022-04-11

  

一、乡镇统计报表联网直报总体上报流程        


        


  二、搜集原始资料        


  乡(镇)社会经济基本情况(G101表)的指标搜集途径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一)从外部门搜集


  从国土、公安、财政、农业、水利、教育、文化、体育、卫生、民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建设、人民银行等外部门获取相关的指标值。


  (二)自行搜集


  从各类统计报表和自行组织调查等途径搜集相关的指标值。


  G101表中各指标的获取途径详见附件。


  三、手工填报报表        


  根据从外部门搜集、自行搜集的数据,手工填写G101表的各项数据。


  四、联网直报录入        


  所有填报《乡(镇)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的乡(镇、街道)在3月25日前,

登录《乡镇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地址为:http://**.**.**),根据手工填报的报表,录入报表数据。


  五、报表数据审核        


  数据录入完毕后,对报表数据进行表内逻辑性审核和往年同比审核。对表内逻辑性审核错误,

需统计人员对数据进行仔细核对调整;对同比审核,需核对调整或填写异常说明。


  表内逻辑性审核公式主要有:


  07>28;09≥10;09≥11;09≥12;09≥13;09≥14;

09≥15;17>16;18≥19;20+21+22≥23;28≥29;28≥30;

31≥32;34≥33;36≥35;28≥37;40≥41;42≥43;44≥40;47≥45;48≥49;54≥53;

55≥53;64≥63;65≥63;07≥73;07≥74;76≥75;74≥77;07≥77。


  六、正式上报        


  审核无误后,通过直报系统正式上报提交。


  七、纸质报表归档        


  统计人员需在上报报表后,将手工填报的报表或电子报表存档保管。如有人员变动,应做好移交手续并留下移交档案。


附件下载: 乡(镇)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表指标获取途径说明.doc
乡镇统计报表联网直报流程.doc                  

通知通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