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4-000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4-02-19
文  号: 有 效 性:

省统计局领导班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2:0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率班子成员到局机关各部门和局属各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762A1813_副本.jpg


2.762A1845.jpg


3.762A1840_副本.jpg

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工作中,早谋划、早行动、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吴胜丰还为18位龙年出生的干部职工送去喜庆的本命年礼物,让干部职工们真切地感受到统计大家庭的温暖。

4.762A1867_副本.jpg


5.762A1864_副本.jpg

慰问结束后,吴胜丰一行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领导班子进行互访,送上新春美好祝愿,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双方对在承办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等方面的合作相互予以肯定与感谢,表示将在第五次经济普查、防治统计造假、大数据统计应用高地建设、数字经济统计监测等方面继续强化合作交流,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更好的统计支撑,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展现统计调查新作为。

局领导班子成员吴家曦、张兴华、郭慧敏、刘迎春、蔡特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