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3-005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3-05-31
文  号: 有 效 性:

吴家曦带队赴杭州市西湖区、富阳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7:5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30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吴家曦带队赴杭州市西湖区、富阳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图片7.jpg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西湖区统计局、富阳区统计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制造业)目录修订意见等方面的汇报,现场答复基层提出的问题和诉求。

图片8.jpg

吴家曦充分肯定西湖区、富阳区在统计工作改革创新、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并对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到统计工作中去;二是精心组织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各阶段任务,为全面摸清“家底”打好基础;三是扎实推进专项治理行动,时刻绷紧数据质量风险这根弦,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可靠;四是持续优化统计服务,做好前瞻性分析研判,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统计保障。

图片9.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蓝天下(浙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统计工作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杭州市及西湖区、富阳区统计局负责人,西湖区、富阳区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社科处、教发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