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3-005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3-05-29
文  号: 有 效 性:

吴家曦赴杭州钱塘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1:1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6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吴家曦带队赴杭州市钱塘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吴家曦一行在钱塘区统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统计工作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吴家曦充分肯定钱塘区统计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二要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调动各部门力量,全面摸清经济“家底”;三要围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高标准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四要精心、精准、精致做好统计服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家曦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中策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统计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

杭州市及钱塘区统计局负责人,钱塘区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统计局社科处、教发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