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3-002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3-03-27
文  号: 有 效 性:

省局青年干部参加省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政策面对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在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政策面对面”宣讲活动。来自省直机关和中储粮集团的8位宣讲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讲故事、明政策、谈感悟,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声情并茂的“沉浸式”学习体验。新时代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省统计局8090青年理论宣讲团团长、局大数据中心郑丹彰同志作题为《不忘统计初心 服务“两个先行”》的宣讲报告。

照片.jpg

郑丹彰讲述了党领导下的统计事业自诞生之日起承载红色基因,百年来在各个历史时期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统计力量的生动故事,展示了新时代统计人如何不忘初心、服务“两个先行”,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生动场景,受到听众的广泛好评。

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所辖11家直属企业3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远程视频聆听了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