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3-0029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3-03-24
文  号: 有 效 性:

省统计局获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 综合考评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3-24 08:2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情况的通报》,省统计局等45家单位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前期,省直机关工委通过在线考核、调研督查、述职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和基础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2022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统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主线,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以“双建争先”为总牵引,系统重塑打开格局视野,唯实惟先放大部门优势,围绕中心做实机关党建,政治机关属性进一步彰显、服务“两个先行”效能进一步释放、党员队伍活力进一步进发、清正廉洁风气进一步向好,打响“数海先锋”党建品牌。《中国信息报》《浙江日报》《浙江共产党员》杂志和省委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纪工委有关内刊等10余次刊发报道省局有关经验做法,产生较大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