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11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9-27
文  号: 有 效 性:

我省统计局系统参加统计行业原创歌曲评选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行业原创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省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局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发动,各市、县(市、区统计局)积极参与,共报送16首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国家统计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审议,由江山市统计局选送的《为你守护》、兰溪市统计局选送的《新时代统计人》等2个作品分获歌曲类、视频类二等奖;由嘉兴市秀洲区统计局选送的《统计先锋》、乐清市统计局选送的《续写新华章》、绍兴市统计局选送的《新时代统计人》等3个作品分获歌词类、歌曲类、视频类优秀奖,获奖数量居各省(区、市)统计局首位,充分展示了我省统计局系统机关文化建设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