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10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9-16
文  号: 有 效 性:

全省统计局系统“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争做 新时代统计人”讲书比赛决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09-16 17:4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上午,全省统计局系统“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争做新时代统计人”讲书比赛暨“两个先行·统计青年说”微党课比赛决赛在杭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出席并颁奖。

省直机关工委人事处处长王敏飞,省委组织部宣传信息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毕文俊,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包新旺,《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编委吴中美和浙江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主任播音员新苗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并颁奖、点评。

比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省局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实施,各地各单位积极发动、踊跃参赛,营造了“讲学习、强本领、当先锋”的浓厚氛围。通过遴选,共有24个讲书视频参加初赛。经评审,12名青年干部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在学深悟透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研究、生活经历的书目基础上,结合一段段动人旋律、一张张经典图片、一幕幕生动视频、一个个身边故事,以真情实感谈心得、讲体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计人在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勇当数海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由杭州市统计局选送的秦士绩、省局选送的郑丹彰荣获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

评委在点评环节,对整个比赛的组织和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充分体现了高质量高水平,是系统党建工作成果的生动展示。

省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11个市局的领队和有关工作人员,省局各部门单位的代表观看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