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7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7-05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赴温州市、台州市开展投资领域统计方法制度及数字化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5 08:3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8日至30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赴温州市、台州市开展投资领域统计方法制度及数字化改革工作调研。

28日下午和29日下午,调研组分别走访了鹿城区集新未来社区、樟里村未来乡村,椒江区心海未来社区、沙北未来社区,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和村负责人关于未来社区(乡村)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及开展未来社区统计监测有关意见建议。围绕未来社区统计需求,未来社区统计监测的内容、方法和路径与市、县统计局开展讨论交流。

29日上午和30日上午,分别在温州市局、椒江区召开座谈会,征求市、县统计局业务骨干对《投资领域统计全流程管理应用迭代升级建设方案》的意见建议。

温州市、台州市、鹿城区、椒江区相关政府领导和统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省局投资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宁波市、绍兴市、金华市统计局派员参加了30日上午的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