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7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7-15
文  号: 有 效 性:

省统计局举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08:4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省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安排,7月14日上午,举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徐明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明华围绕“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从省党代会的主题、新的历史性跨越、新征程伟大思想指引、“两个先行”新目标新任务、自我革命新实践等五个方面,结合个人研究成果,系统、全面、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帮助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

吴胜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局党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彰显更大统计担当、作出更大统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机关各部门和局属各单位党员、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