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67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6-27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参加森林浙江论坛并作统计监督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06-27 15:53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4日,省林业局举办森林浙江论坛,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应邀参加论坛,并就统计监督进行专题辅导。省林业局副局长李永胜主持论坛。

王美福结合林业统计工作,对统计法律法规和中央重要文件进行深入解读,要求积极推进统计监督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统计监督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为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两个先行”提供科学支撑。王美福强调,一要依法开展统计,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要加强科学统计,对统计数据进行贯通分析,提高统计监督质量;三要加强预警预测,说清楚“数据背后的故事”,提高统计服务能力。

省林业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省统计局农业农村负责人参加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