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6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6-27
文  号: 有 效 性:

张兴华带队赴宁波调研风光电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1—2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华带队赴宁波调研风光电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象山县、宁海县走访中广核(浙江象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象山花岙大佛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象山亚帆中心零碳排项目、象山大唐新能源有限公司、蛇蟠涂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中广核一市风电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宁海抽水蓄能电站,与有关企业就双碳背景下,风光电以及绿色能源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听取基层对风光电发展和能源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兴华对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表示将根据有关调研情况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及时向国家统计局和省级有关部门反映地方和企业在风光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统计是国民经济统计的重要基础,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统计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真实可信的统计数据。

宁波市统计局、象山县、宁海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能源和环境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