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6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6-27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赴金华调研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统计电子台账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3日,省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带队赴金华东阳市调研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统计电子台账情况。

调研组在东阳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东阳工业统计工作情况介绍,观看相关统计电子台账系统演示,交流对于红木家具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听取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统计电子台账情况汇报后,王美福强调,红木家具行业产值统计及电子台账建设对东阳市意义重大。在当前的企业电子台账探索基础上,要从木雕红木家具生产各流程中找到核心环节,着重解决“信”的问题,切实做到数据可信、令人放心。王美福鼓励东阳局“走出去”,和家具产业集聚的省市统计局交流探讨,互相借鉴,将红木家具行业统计做得更好。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对电子台账系统的看法和落实情况。王美福指出,对于红木家具行业产值统计,地方和企业当放眼长远,以可信的统计数据为东阳红木家具争得行业话语权。同时,电子台账的建设应用,应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不给企业增加更大负担,要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金华市、东阳市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工业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