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6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浙江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6-20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赴杭州市开展投资领域统计方法制度及数字化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17:1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7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赴杭州市开展投资领域统计方法制度及数字化改革工作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临平区召开了座谈会,征求市、区统计局业务骨干对《投资领域统计全流程管理应用迭代升级建设方案》的意见建议。并围绕未来社区统计需求,未来社区统计监测的内容、方法和路径开展讨论交流。

下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临平区鼎湖未来社区项目(新建类)、海珀未来社区项目(改造类)、塘栖镇塘栖村(未来乡村),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和村负责人关于未来社区(乡村)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及开展未来社区统计监测有关意见建议。

杭州市统计局、临平区统计局相关领导陪同实地调研,省局投资处、研发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