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5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5-19
文  号: 有 效 性:

陈金彪出席世界数据论坛筹备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5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召开视频连线会议,专题会商研究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备工作。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有丰主持会议并讲话。毛有丰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好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重点、持续发力,确保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统筹推进、压实责任,加强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

国家统计局和浙江省方面各设视频会场。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陈金彪指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据论坛筹备工作,省委将该项工作列入2022年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已组织召开了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建立了工作专班和组织架构,印发并开始实施筹备工作方案,各项筹备工作都在平稳有序的推进过程中。当前,疫情仍然是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要尽可能把各种因素考虑得更加周全,要紧紧围绕既定的筹备工作方案,切实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抓到位。

陈金彪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按照国家统计局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国家统计局、浙江省、杭州市三方长效沟通机制,及时研究商讨筹备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协商解决筹备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会上,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毛盛勇,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瑾分别代表国家统计局、浙江省、杭州市介绍了论坛有关筹备进展和下一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外办、省大数据局、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