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4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4-29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参加省妇儿工委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8日上午,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副省长、妇儿工委主任王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妇儿工委副主任徐晓光主持会议。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文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各项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同时,她对省妇儿工委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聚力,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把省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统计局、温州市妇儿工委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