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3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4-15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参加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4:1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4日下午,浙江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黄建发讲话,副省长王文序主持会议。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度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统计监测报告》等9个文件。黄建发从5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省实施青年发展规划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深刻理解把握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将“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打造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标志性成果,三是坚持系统思维、科学精准施策,进一步健全规划纵深实施的机制保障。

陈孝就省统计局作为成员单位的工作履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交流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