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3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3-23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赴浙江长光卫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地理信息技术投资统计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1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赴浙江长光卫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地理信息技术投资统计应用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总结交流了2021年项目运行情况,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竺园对投资统计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确保数据安全,要围绕数据质量这个根本,持续深入地开展研究,探索卫星遥感技术在统计领域的应用,不断迭代完善算法模型,提供可用性高的技术成果。

湖州市统计局、德清县政府、省局投资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