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136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11-25
文  号: 有 效 性:

省统计局举办一体化统计监督重大应用掌上核查模块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08:3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4日,省统计局举办全省统计局系统一体化统计监督重大应用掌上核查模块视频培训班。培训主要目的是宣传推广一体化统计监督重大应用,推进数据质量核查业务流程线上改造,实现核查数据可保留、核查痕迹可查询、核查结果可自动汇总,提高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介绍了一体化统计监督重大应用掌上核查模块的设计思路、电脑端和手机端功能及操作说明,对相关功能进行现场演示,就各地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掌上核查模块主要聚焦核查计划人机制定、现场核查掌上进行、移交执法网上办理三大核心功能,为各专业人员提供一个能全面掌握核查情况、易操作的掌上核查平台,主要解决当前核查线下人工操作,数据归集、分析汇总工作负担重、易出错,各专业核查缺乏统筹造成多头检查、重复检查,核查线索移交执法程序不流畅等问题。

省、市、县(市、区)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工业、投资、贸经、服务业、单位管理处业务骨干参加视频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