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0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1-24
文  号: 有 效 性:

吴胜丰主持召开省局数字化改革攻坚专班第二次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7:1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1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主持召开数字化改革攻坚专班第二次周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剑平和陈孝出席。

吴胜丰听取浙企“最多报一次”重大应用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将应用建设、理论研究和制度重塑等主要任务再分解、再细化,明确每项任务的具体内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督查,实行清单化闭环管理。二是要进一步解决问题。抓紧梳理影响应用建设的堵点、难点、痛点,采取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保证应用建设有效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集成。运用系统思维、系统观念、系统方法,进一步加强浙企“最多报一次”与一体化统计监督等其他应用间的互相融合,避免重复建设,形成应用整体合力。四是要进一步瞄准目标。要瞄准3月底前全面上线、6月底前争最佳的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冲刺,让PPT上的规划变为现实。

省局数字化改革攻坚专班、浙企“最多报一次”项目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