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07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1-24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赴舟山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7:05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7-19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率队赴舟山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并对企业经营、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新奥能源、大洋世家、甬舟铁路、岱山石化循环经济产业园、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岱山新材料研究和试验基地等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对今年特别是一季度生产情况的预期、项目推进情况等,座谈讨论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对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的影响,收集了企业对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了有关统计方法制度方面的问题。

竺园指出,企业和项目单位要重视统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统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对企业和项目单位做好指导、培训工作。

舟山市统计局、定海区统计局、岱山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投资处、省统计研究与信息发布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