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07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1-24
文  号: 有 效 性:

金川赴金华市浦江县开展“助企开门红及统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4 16:5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9-20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带队赴金华市浦江县开展“助企开门红”及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浦江县统计局、浦江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调查了解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情况和统计法治、基层统计、教育培训、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走进浙江浦江伯虎链条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2022年企业发展思路和一季度生产经营形势、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在统计报表填报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金川充分肯定浦江县和经济开发区统计工作成绩,要求加强学习贯彻,切实把抓统计工作的思想统一到《监督意见》上来;进一步明确责任,“四位一体”抓好防惩统计造假工作;持续努力,不断夯实统计法治基础和乡镇统计基础。强调要重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开门红。

浦江县政府、县统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金华市统计局、省统计局执法局、机关党委、教发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