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2-000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1-21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赴嘉兴绍兴对接共同富裕重大课题研究、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4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8-19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带队赴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对接2022 年共同富裕重大课题研究,赴绍兴市上虞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在嘉兴,调研组与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王美福听取了共富研究院关于共同富裕相关研究情况的工作汇报,介绍了我局推进共同富裕基础数据库建设和开展共同富裕统计监测探索情况,双方就如何研究建立共同富裕统计监测评价体系、推进政策精准测算,构建推动共同富裕综合评价体系等重点难点关键点进行了交流探讨,王美福表示希望与研究院通力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共同富裕统计监测课题。

在绍兴上虞,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绍兴市怡盛家有限公司,并与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发展瓶颈,询问了企业节前节后停产、复工安排。王美福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反映、对接困难,发挥统计部门参谋优势,把问题带回去、摆出来、解决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并鼓励企业用好支持政策,把握机遇,进一步拓宽经营空间,为浙江稳进提质多做贡献。

嘉兴市、绍兴市统计局,上虞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统计局工业处、综合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