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3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9-15
文  号: 有 效 性:

省统计局召开率先构建“全面覆盖+精准画像”群体结构数据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4日下午,省统计局组织召开率先构建“全面覆盖+精准画像”群体结构数据库座谈会。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主持会议。省委编办、发展改革委、公安厅、人社厅、医保局、民政厅及人行杭州中支、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等16个省级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胜丰指出,构建“全面覆盖+精准画像”群体结构数据库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改革事项,是“扩中”“提低”改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对接配合。要迭代深化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按照数字化改革的理念、方法和机制,充分整合挖掘现有数据资源,促进统计数据与大数据技术有机结合,强化数据互联互通、共治共享。要明确清单化闭环化工作措施,集中精力,全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库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省统计局就群体结构数据库建设的初步设想,数据库建设相关数据需求等作了介绍,提出了数据需求具体要素和下步工作协同举措。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就数据资源现状、数据整合共享、数据库建设架构等开展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