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2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8-02
文  号: 有 效 性:

王杰赴贵州考察调研“贵州数智云”建设及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5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7-29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带队赴贵州省统计局考察调研“贵州数智云”建设、统计大数据应用情况以及统计工作等。


考察组听取了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工作、“贵州数智云”项目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就统计数字化改革、大数据技术在统计工作的应用以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赴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等实地考察,到遵义红军山、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考察期间,贵州省统计局党组书记王文忠、局长肖云慧、副局长吴定伟,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常文松,遵义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禄荣、遵义市播州区区长张红兵、遵义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调研。省局办公室、综合处、数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