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2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23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赴杭州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5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带队赴杭州市富阳区和桐庐县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工业统计和工业经济运行相关情况。

调研组在富阳区召开“三服务”座谈会,详细了解富阳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特别关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对工业经济的影响,并对工业统计中存在的难点疑点进行现场解答。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杭州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富春未来城和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行业特征和发展前景,并和企业负责人就提高产品竞争力、促进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

杭州市、富阳区和桐庐县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工业处和综合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