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1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6-28
文  号: 有 效 性:

王杰赴云南考察调研“智慧统计”及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1-23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带队赴云南省统计局考察调研“智慧统计”项目建设、统计大数据应用情况及统计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云南省统计局“智慧统计”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就统计数字化改革、大数据技术在统计工作的应用以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昆明“云上云”大数据系统、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智慧丽江城市大脑指挥中心等。同时还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滇期间,云南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副局长殷国俊,丽江市政府副厅级领导张仁彬,昆明市、丽江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调研。省局办公室、综合处、数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