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9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5-06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主持召开省级部门医养结合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6:53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了解我省有关医养结合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协同推进全省医养结合情况调研工作,4月29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主持召开省级部门医养结合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省级相关单位介绍了近几年国家和省有关医养结合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并从本部门条线上就医养结合工作谈了医养服务现状和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统计局社科处讲解了本次调研的整体方案。

陈孝对做好医养结合调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按时完成国家统计局和省政府办公厅布置的调研任务;二要明确任务,客观反映医养结合工作突出亮点、取得的社会效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推进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三要精诚合作,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专长,共同推进调研工作,为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制定医养结合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四是实事求是,各部门提供工作材料、表格数据,要坚守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统计数据资料的质量真实可靠。

民政、卫健等7家省级相关部门和省统计局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