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9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5-25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赴舟山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09:2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9日至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带队赴舟山市岱山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经济形势。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广核浙江岱山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和LHD联合动能海洋能大型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能源消耗、科技创新、产业链供应链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岱山县统计局召开“三服务”座谈会,听取岱山县统计局工作情况和当前工业能源形势的详细汇报,对战新产业统计、能源消费考核、居民收入调查等业务需求进行充分沟通。

调研组对岱山县探索GEP核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岱山继续做好后续工作,进一步抓好统计数据质量,做好重点石化产业链统计监测,将GEP的探索与海洋经济关联起来进行研究,为环境生态管理和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舟山市及岱山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综合处、工业处、能源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