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9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5-18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出席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09:1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3-14日,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在湖州市长兴县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并部署2021年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孝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社情民意调查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对扎实推进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尤其是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调查技术体系,提高调查分析质量,加强数据安全管控,努力搭建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连心桥”;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热点,不断提高调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坚实的社情民意调查保障;三是始终不渝坚持成果意识,不仅要全面客观准确社情民意调查数据,更要提出切中要害、符合实际的对策建议,将调查成果有效转化为操作性、指导性强的政策意见,为党政领导和职能部门服务。

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规范社情民意调查热线12340的管理及推动社情民意调查数字化改革等交流发言。各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社情民意调查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