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9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5-18
文  号: 有 效 性:

郭慧敏赴温州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9:13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2-1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方统计调查队队长郭慧敏带队赴温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经济形势和服务业、特色小镇统计工作。 

调研组在温州市及瓯海区、平阳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统计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关于经济形势、服务业和特色小镇统计工作的介绍,以及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慧敏在肯定当地服务业和特色小镇统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巩固防惩统计造假成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要积极探索,推进统计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提高统计能力和水平;三要靠前服务,加强统计预测预警,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四要强化业务培训指导,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

调研组实地走访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温州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温州乐园有限公司、平阳县品志劳动保障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统计工作状况,并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温州市及瓯海区、平阳县统计局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省地方统计调查队服务业处、专项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