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9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5-12
文  号: 有 效 性:

省局公开出版2020版《数字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1-05-12 16:10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优秀项目集粹——《数字的魅力》已完成出版印制,近期将陆续发放至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部门。

《数字的魅力》是基于统计视野的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系列丛书,今年已是第7年公开出版发行。为进一步发挥统计研究项目成果效用,经专家组评审同意,今年共选取21篇优秀课题分析报告汇编成册。该书内容丰富,包括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数字经济测度、绿色经济统计核算、超高维数据中的模型检验及应用、信息安全行为调查研究、农业全要素生产率时空演进与影响因素、污染密集型产业时空演变特征及影响因素、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内涵新要求等,供社会各界参考借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