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9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4-27
文  号: 有 效 性:

省局党组研究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6:3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5日,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数字化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部署推进我局数字化改革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是我省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战略举措,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大胆探索,高质量推进局数字化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内涵要求和重点任务,增强推动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局总动员、市县齐发动,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以数字化改革撬动统计现代化改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破除障碍,在更大场景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改革工作。要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是一场重塑性的制度革命,紧密围绕统计主业,坚持开门问需,深入挖掘基层、企业、群众的需求,集中进行攻关突破,重塑数据生产、执法检查、基层建设等工作机制,解决长期制约统计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建立健全数字化改革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作用,通过工作例会晾晒重点项目,调动全局、全系统力量,加快形成上下联动、高效协同的强大合力,推动改革走深走实、破题见效。

省局数字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和省局各成员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