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8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4-02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赴湖州市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7:15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2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率调研组赴湖州市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4月1日上午,调研组到安吉县实地走访安吉绿城青坤银和置业有限公司、浙江银润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房地产开发投资与销售情况,听取企业对全年形势预期,了解企业统计员对统计方法制度的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在吴兴区走访投资项目并召开部门、乡镇座谈会,了解新型城镇化投资情况,听取基层统计减负方面的意见建议。


4月2日上午,调研组到德清县走访了浙江长光卫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历史发展、技术能力与技术应用等方面情况介绍,并详细听取了公司关于地理信息技术在投资统计中应用的试点完成情况,调研组结合投资统计当前困局和试点目标与公司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湖州市、吴兴区、德清县、安吉县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湖州市发改、住建等部门,区县、乡镇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省局投资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