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8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4-02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带队赴衢州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31日至4月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带队赴衢州开展“三服务”及调研基层社科文化统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召开统计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局相关工作汇报及对社科文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陈孝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市局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社会、科技、文化统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数据质量,迎接国家统计督查;二是主动服务中心,加快融入数字化改革;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四是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数据安全底线;五是坚持上下联动,提升社科文统计工作合力。

调研期间,实地走访衢州市火神瓷业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文化企业运营情况及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如何加强文化产业统计。

同时,调研组就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医养结合发展情况重点选题进行前期调研,实地走访衢州天颐老人之家,开展问卷调查。并与衢州市、柯城区两级卫健、民政、医保等单位以及相关养老机构代表就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开展专题座谈。

衢州市、柯城区统计局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省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