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7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3-04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赴余杭区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4:17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带队赴杭州市余杭区统计局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听取了余杭区统计局关于“最多报一次”改革试点、AI+RPA赋能统计新经济监测和统计基础建设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就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孝对余杭区统计局敢于先行先试,有力推动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创新,减轻基层负担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一要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纵深推进“最多报一次”改革等试点工作;二要强化系统理念,正视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积极取得党委政府支持、兄弟部门配合,强化数据采集、加工、共享的闭环管理,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三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协力攻坚克难,省市县三级联动,力争改革试点有新的亮点和突破,为推进统计现代化贡献浙江样本和经验。

杭州市统计局和省统计局设管处相关同志参加“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