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7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3-23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赴杭州市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07:3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8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率调研组赴杭州市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走访了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听取了研究院历史沿革、组织机构、技术能力等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地理信息技术在投资统计中应用的试点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目标和做法进行交流讨论。

下午,调研组在临安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和企业代表关于统计工作特别是投资领域统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基层和企业统计工作减负方面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基层和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解答。

杭州市统计局、临安区统计局、2个乡镇和5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杭州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省局投资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