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7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3-15
文  号: 有 效 性:

省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5 09:4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2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王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加深对当前形势、新发展理念、“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等的理解和把握。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统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抓工作的责任感和抓落实的系统性。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两会精神的落实,扎实做好相关统计工作。要认真做好统计数据生产,真实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要坚决贯彻落实省领导作出的加强短板弱项分析、强化未知情况预警预判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统计智库作用。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8项重点工作加强统计服务,配合做好“八八战略”年度报告工作,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及时反映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领域的进展和成效。会议还对迎接国家统计督察相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局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地方统计调查队副队长和各处处长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