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075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3-13
文  号: 有 效 性:

王杰赴衢州开展“三服务”并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1-03-13 17:06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9-1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率队赴衢州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统计工作,并看望慰问省局挂职柯城区干部许明娟同志。

在柯城区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杰在听取统计工作汇报以及对省局的意见建议后,对衢州市和柯城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统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省统计局将继续做好对市县统计部门的业务指导、对接和服务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统计部门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王杰在常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了《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数据真实 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坚强统计保障》的专题报告。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衢州市智慧新城体育中心、智慧产业园、卓尔华乐数字经济示范区等投资项目,调研了创新大厦、万田乡村播基地、四省边际直接产业创业街,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期间,王杰分别与衢州市、衢江区、柯城区、常山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工作交流。衢州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办公室、综合处、贸易外经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