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6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12-15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主持召开统计现代化改革专班第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6:23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主持召开统计现代化改革专班第三次例会,听取各部门对统计现代化改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意见建议,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会议围绕框架协议“把握授权新机遇,引领统计新发展”“抢占突破制高点,打造统计智生态”“锚定提升新目标,树立统计新标杆”“深化拓展组合拳,提升统计加速度”“构筑人才新高地,彰显统计新风采”五大合作内容,分部门逐条进行讨论分析,并形成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项目落地落实。统计现代化改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务实举措。既要聚力创新把工作做好,又要反复推敲确保框架项目落地落实。二是要对标对表继续完善。围绕框架协议五大内容,细化合作内容,明确进度安排,确立突破性抓手,打造标志性成果。三是要推进沟通联络到位。要尽早与国家局各相关专业司局对接联系,主动汇报框架协议相关情况,争取最新政策支持。

省局统计现代化改革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