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5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11-08
文  号: 有 效 性:

竺园出席全省统计科研暨通联工作线上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08 12:39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5日,全省统计科研及通联工作会议以钉钉视频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召开。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省统计学会会长竺园出席会议并讲话。

竺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一年以来全省统计科研和通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传达了曾玉平总统计师在全国统计科研工作会议和吴胜丰局长在省统计学会成立4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地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竺园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举措,服务大局,立足需求,求新求变,发挥统计科研引领作用,发挥学会平台作用,发挥通联队伍力量,为统计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研发中心的工作,通报了2021年度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研发中心各科室都制作PPT,重点结合各地工作进展及需要注意的要点,对统计科研与统计学会、《统计科学与实践》投稿要点、政务新媒体、门户网站信息发布、中国信息报宣传、统计资料发行等分项工作做了讲解和说明。

各市统计局科研、通联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统计局负责通联工作的人员近12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