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6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11-25
文  号: 有 效 性:

全省统计局系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5 15:0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3日上午,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在主会场作动员讲话和专题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主持会议。

吴胜丰就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要求、学习贯彻重点和阶段安排等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随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地阐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吴胜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

吴胜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统计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扣“学深悟透真信”,创新学习形式,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专家辅导深入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七学联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紧扣“讲清讲透讲活”,采取党组书记示范讲、班子成员条线讲、支部书记带头讲、专家学者辅导讲、“8090”互动讲“五讲并举”,营造讲好全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勇当数海先锋的浓厚氛围;要紧扣“学习成果转化”,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和统计现代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提高塑造变革能力,加快构建统计领域整体智治格局,不断提供在全国统计系统中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新鲜经验,全面展示浙江统计硬核成果,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先行探路者。

会议设主会场、分会场和视频直播平台,省、市、县(市、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或收看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