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215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11-19
文  号: 有 效 性:

陈孝主持召开基层统计网格智治和浙里智调应用演示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9:28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7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主持召开基层统计网格智治和浙里智调应用演示会。

陈孝分别观看了萧山区基层统计网格智治与民调中心“浙里智调”两项应用场景的最新演示,对两项场景的更新升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数字化改革部署要求,围绕“1+3+N”的数字化改革总体架构,强化统筹兼顾,避免重复建设;要直击问题关键,按照“一周一推进”要求,找准攻坚战术,强化场景细节,构建高水平应用格局;要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应用场景迭代升级,力求在年底前形成较为完备的数字化改革应用实践成果。

会议还围绕两项应用场景的疑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群策群力共同研究协同推进问题。

萧山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省局设管处、社科处、数管中心和民调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