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1-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1-01-04
文  号: 有 效 性:

《浙江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印发实施

发布时间:2021-01-04 16:12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12月21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浙江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进一步建立我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机制,压实各级各相关部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责任。

《实施办法》作为我省统计工作党内法规,在遵从上位法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浙江统计工作实际,对统计督察的实施主体、督察对象、督察内容、督察程序、督察方式、整改落实及督察结果应用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实施办法》可操作性强,突出减轻基层负担,注重统计督察成果运用,以确保督察工作的实际效果。

下一步,省统计局将根据《实施办法》拟定督察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全省统计督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