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4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9-28
文  号: 有 效 性:

王美福率队赴台州开展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1日至22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美福率指导组赴台州市开展以“民营经济发展”为专题的送服务下基层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省统计局在杭州、舟山、台州开展送服务下基层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

21日下午,王美福作“如何从统计视角解读经济(民营)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台州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讲座的举办,专门在市政府设立主会场,并在9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分别召集市相关经济部门分管领导、统计负责人和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经济部门分管领导和统计负责人参加讲座。讲座后还培训了民营经济统计与核算知识。22日上午,指导组对全市统计系统分管领导和专业统计人员共100多人进行了经济形势分析写作知识集中培训。


期间,王美福还与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进行了工作交流。指导组还走访了亚欧汽车制造(台州)限公司和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其生产和投资统计进行业务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