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通知
索 引 号: 12330000727183266J/2020-224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省统计局 公开日期: 2020-09-27
文  号: 有 效 性:

2020年度“最多跑一次”改革获得感评估电话调查抽样框电子表格下载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1

来源:省统计局

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一、调查抽样框的格式规范及内容

(一)按一类事项一张表填报。抽样框样本要求涵盖该事项所有“最多跑一次”清单项目且办结时间在2020年1月1日至9月20日之间(包括电脑终端、手机APP、自助机等网上办结事项),其中,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抽样框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20日的样本情况。

(二)按数据内容格式要求填报。抽样框样本数据应包括以下内容:所在地(设区市本级及所辖县市区)、办理人姓名、事项名称、事项类型(分为10类,具体见填写说明)、受理时间、办结时间、联系方式(固定电话或手机至少一项)、“一件事”备注。

具体填表说明如下:

1.所在地:分11个市本级及90个县(市、区),不包含开发区、新区、风景名胜区等。

2.办理人姓名:具体办理事项人的姓名,个人事项填写办理人姓名,单位事项填写单位名称。

3.事项名称:办理人办理的具体事项名称,用于与受访者核实信息。

4.事项类型:分为不动产登记类、社保类、医保类、户籍登记类、车辆管理类、出入境事项类、税务事项类、教育事项类、商事登记类和投资项目审批类等10类。

5.受理时间、办结时间:受理及办结事项的具体时间,填写格式:年/月/日,用于与受访者核实信息。

6.区号、固定电话:区号与固定电话分开,固定电话号码为7位或8位,不含分机号。

7.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为11位,第一位不带0。

其中,服务对象至少填报一项本人有效固定电话或手机号码。

8.是否属“一件事”事项:属于“一件事”联办事项的填写“是”,否则填“否”。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评估是检验各地改革成效的重要手段,有利于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更深刻地了解改革、更广泛地参与改革、更直接的评价改革。请各省级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按照责任分工和有关要求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做好调查抽样框提供有关工作。

(二)各有关单位要细化责任、严肃纪律,如实提供服务对象抽样框,且涵盖该事项所有“最多跑一次”清单项目,不得选择性提供样本框及相关数据,不得干扰评估活动。各地各部门提供样本框及相关数据、配合评估工作情况将纳入改革工作考评。

(三)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统一刻录光盘,通过专人送达或发EMS快递(不得通过民营快递企业)方式报送。

地  址:杭州市教工路79号天湖大厦213室(310012)

联系人: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何昊,电话:0571-88211529,13868169458


 附表:2020年“最多跑一次”改革获得感评估电话调查抽样框.xlsx

【关闭窗口】